獲資助機構平台


獲資助機構文件下載

指引

進度報告

發放撥款

 

防貪錦囊

廉 政 公 署 的 防 止 貪 污 處 編 製 了 多 套 防 貪 錦 囊 , 提 供 堵 塞 貪 污 漏 洞 的 建 議 。 較 適 用 於 伙 伴 倡 自 強 計 劃 受 資 助 機 構 的 防 貪 指 引 臚 列 如 下 , 以 供 參 考 。 如 欲 進 一 步 了 解 防 貪 指 引 及 守 則 , 可 瀏 覽 廉 政 公 署 的 網 站 。

 

關愛社會的租務安排

政府產業署推出了「關愛社會的租務安排」,期望能便利非政府機構及社會企業租用合適的政府物業提供社會服務, 以推廣關愛的文化。「關愛社會的租務安排」適用於由政府產業署負責出租的合適政府物業,並於2019年或以後 生效的租約。在新租務安排下,政府產業署會優先將合適的物業租予獲政策支持的非政府機構及社會企業,同時 亦會引入更便利中小企業營商的租約條款,即設定較長及靈活的合約年期,以及引入與租戶營業額掛鈎的租金安排。 如欲進一步了解「關愛社會的租務安排」, 可瀏覽政府產業署的網站。

 

社會企業師友計劃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可為社企安排營商顧問服務,這個師友計劃會按學員(即社企)的需要,配對來自商界或專業界別的義務導師。導師會向學員提供指引及意見,教導他們如何解決在營運社企時遇到的問題及困難。

有興趣參與「師友計劃」的人士,請聯絡民政署的「社會企業宣傳小組」:

電話號碼: 2835 2461
電郵地址: se@ha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