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资助机构平台


与获资助机构有关文件

指引

进度报告

发放拨款

 

防贪锦囊

廉 政 公 署 的 防 止 贪 污 处 编 制 了 多 套 防 贪 锦 囊 , 提 供 堵 塞 贪 污 漏 洞 的 建 议 。 较 适 用 于 伙 伴 倡 自 强 计 划 受 资 助 机 构 的 防 贪 指 引 胪 列 如 下 , 以 供 参 考 。 如 欲 进 一 步 了 解 防 贪 指 引 及 守 则 , 可 浏 览 廉 政 公 署 的 网 站 。

 

关爱社会的租务安排

政府产业署推出了「关爱社会的租务安排」,期望能便利非政府机构及社会企业租用合适的 政府物业提供社会服务,以推广关爱的文化。「关爱社会的租务安排」适用于由政府产业 署负责出租的合适政府物业,并于2019年或以后生效的租约。在新租务安排下,政府产业 署会优先将合适的物业租予获政策支持的非政府机构及社会企业,同时亦会引入更便利中 小企业营商的租约条款,即设定较长及灵活的合约年期,以及引入与租户营业额挂钩的租 金安排。如欲进一步了解「关爱社会的租务安排」, 可浏览政府产业署的网站。

 

社会企业师友计划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署)可为社企安排营商顾问服务,这个师友计划会按学员(即社企)的需要,配对来自商界或专业界别的义务导师。导师会向学员提供指引及意见,教导他们如何解决在营运社企时遇到的问题及困难。

有兴趣参与「师友计划」的人士,请联络民政署的「社会企业宣传小组」:

电话号码: 2835 2461
电邮地址: se@had.gov.hk